close

 

 

#5 


田柾國津津有味的舔舔唇,成功拐騙金碩珍陪自己吃早餐他還是很高興的,並不會因為閔玧其這個程咬金而感到不悅,反正之後的帳再慢慢算就好了,他們多的是時間。


聽從閔玧其的話,他踏著腳步走進鄭號錫的房間,扭開喇叭鎖的同時聲音隨之而來「哥,該起床了。」


「嗯……」鄭號錫蜷曲著身子在皺亂的棉被裡。


「都過一個晚上了,不餓嗎?」田柾國走近坐在床緣,床鋪馬上陷下。


所有的哥哥裡就屬鄭號錫能讓他這麼體貼入微了,因為他是如此讓人心疼的緊。


也是唯一一個不會想讓他捉弄的。


「果果阿,我胃疼……」幾近透明的聲音在次傳來,看吧,田柾國又忍不住心疼,淺淺嘆出一口氣。


「我給你揉揉。」不等他拒絕與否田柾國就伸手進去棉被裡將鄭號錫給撈出來,讓他躺在自己大腿上,手順勢伸近衣服裡揉起他胃的那個地方。


「你這樣讓我更不想起床了。」鄭號錫抓著他的衣服,嘴角一勾撒嬌意味濃重。


他醒來有一下了,在田柾國進來找衣服時就醒了,儘管那時他的動作有多輕,或許是因為昨晚又沒有好好吃飯了吧,從公司練習回來後就累的倒頭就睡,哪管有沒有進食,果然一早起來胃就在抗議了。


「哥,就只有你會這麼不吝嗇的對我撒嬌了。」手上的動作沒有停,田柾國好笑的說。他喜歡鄭號錫對他的依賴,那讓他感到踏實,自己在對方心中絕對有一定的分量。


鄭號錫笑瞇了眼,猶如清晨的朝陽,使人發自內心的眷戀:「泰亨不會嗎?」


「他太害羞了,而且泰亨很貪心的阿。」一想到早上金泰亨對自己的「邀請」,田柾國臉上又心疼了許多,也許自己過頭的行為會傷害到對方。


目前的他,還不懂真正的愛情是什麼。


「我看是只對你吧,哈哈、不對」借寂寥的光線,鄭號錫看得見田柾國此時的表情正在心裡想著什麼,抓著衣服的五指漸漸用力收攏「是我們都對你很貪心。」


田柾國甩了甩已經乾掉且蓬鬆的頭髮:「走吧,我背你出去,你應該吃早飯。」


對於自己的話被忽越了鄭號錫也不惱,好個性甚至讓他說完話後覺得貪心兩字根本不該出現在所有人身上,自己又怎麼能那麼想?點了點頭,乖乖的趴上田柾國的背上被帶了出去。


在經過客廳時,閔玧其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金碩珍可能先回房了。


「號錫怎麼了?」閔玧其緊張兮兮的問,該不會田柾國這小子狠下心來把號錫給吃了?所以號錫才腰疼,才要他背?他不敢想的太深入…… 


田柾國露出一口白牙,他知道某人是想歪了:「胃疼。」


這時閔玧其才放下心來,再看看對方投給自己的眼神「我拿去了,兩人正抱著痛哭呢。」


他知道田柾國是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聽他的話把吐司拿給金泰亨,拜託,這忙內一吃完自己的份就委妥自己這份重任,雖然他是很不想拉,但還是照做了,只是他一開始還不明白乾嘛不叫閔玧其,不是離他比較近嗎?


但在他一進去田柾國的房間後……也算明白了。


「玧其哥剛在說什麼?」鄭號錫被安置坐在浴室洗臉台上。


看著田柾國拿起自己的牙刷再貼心的擠上牙膏遞給自己,心底的小確幸是無法自拔的蔓延。


田柾國拿毛巾擦擦手後,兩隻手臂就圈在鄭號錫身邊,搖搖頭說:「我也不知道,你知道的,玧其哥是瘋子。」吐吐舌,他不小心背叛了閔玧其。


但鄭號錫卻很相信他的話,也很認同的滿嘴泡沫點點頭。


「你還打算背我去吃早餐嗎?」漱完嘴裡的沫漬,鄭號錫歪著頭笑,那等笑容無可挑剔。


田柾國嗯哼了一聲就親上鄭號錫水潤的嘴。


是誰的心臟撲撲猛跳了幾下?是誰在這裡找到了初戀的悸動?

-TBC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